𐃆 ˒˒dove

叫dove
大儿子:owl,
cp是hyuran
————
ok,我评论什么你要是看不惯删评拉黑一条龙都可以,憋明里暗里吐槽,你嘴好臭
rhg的部分我认识的柴都是我心头好,即便我进圈晚我也会珍惜相遇,既然遇到了那就作我的白月光圈也不错。:D嘿嘿。

X2_相遇(2)

在离开之后,我步入了一片深林,还没来得及深深呼吸一口便被飞来的镜子棱形碎片所打断

嘁…追来了。

这是我的第一想法,作为使用镜子的实验体,他是我最讨厌的一个,不为别的,自生而诞生的物品我无法控制,也无法击碎的烦躁感充斥脑海,w也被人所弄得紧绷,压下腰身守着下盘平衡,束光变成九根棍子在自己的操纵下与人的镜碎打架,刀光剑影下还得不时闪躲人的偷袭。他还有一面大镜子,完整又阴森,不过这次居然没出现?眼里闪烁着疑惑正在细细思考,突然身后传来窸窣草摇曳的声音暗道不好,下一刻被人的碎片钉在镜子上,从镜面另侧所衍生出来的镜手束缚着自己,越来越紧无法呼吸,眼神产生迷离丧失些精神力所感受疲惫。看样子,这个还吸收人的能量… 

无法挣脱的无力感,眼皮越来越沉重看着人得逞的邪笑靠近自己不由得升起薄怒而又无法摆脱的无奈感,一步两步逐渐逼近,突然熟悉的声音窜出挡住了人,月刃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攻击着人,或许是武器相克,追杀的人没有占据上分还受了伤,这是我最后知道的信息,之后便是无尽的黑暗。

直到再次睁眼,是在那个人的怀里,他笑嘻嘻的看着自己犹如一只忠犬一般,就差没有耳朵和尾巴,不自觉伸出手抚摸人脑袋,见人不抵触不由得觉得不可思议,他说他叫修兰

我记住了,我问为什么要救我

他说是为了报刚刚的好意。

我在想他既然能阻挡玻璃,那么也很强不由得直勾勾看着人道

“我想和你交易,我给你那种金属,你当我的保镖,我很容易被人追杀”

“你说钱吗?当然可以”

“啊?什么是钱。”

修兰看着眼前这个不知钱是什么东西的人不由得呆滞神情随后解释道

“钱是必需品啊,或许你以前没有用过,但是在这个世界,没钱是万万不能的。记住了吗”

点点头,在简单的解释过后修兰和我找了一个基地,很隐秘可以长久居住,我给他下了一个不易被找到的结界,

安稳的日子…应该来了吧。

end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