𐃆 ˒˒dove

叫dove
大儿子:owl,
cp是hyuran
————
ok,我评论什么你要是看不惯删评拉黑一条龙都可以,憋明里暗里吐槽,你嘴好臭
rhg的部分我认识的柴都是我心头好,即便我进圈晚我也会珍惜相遇,既然遇到了那就作我的白月光圈也不错。:D嘿嘿。

启程

炊烟袅袅,那是新的一次焚烧垃圾,浑浊的灰烟伴着恶心刺鼻的味道缓缓升入黯淡无光不见天日的天空上,积压了一层一层,琅神色晦暗的坐在废墟之上,伸手接住飘落的灰尘。

今天是焚烧日啊…难怪那么热,天空如果承载不住的话,会破掉吗

无神思考着如此无聊的事情,无所事事将灰尘碾碎随着风消散,是伯格的气息,他回来了?

喜出望外的向后跑去,映入眼帘的是与这个厄落区格格不入的人,伯格叔叔来自首都,一个据说很美的地方,他亲昵的抚摸我的脑袋,那股热流涌上心头十分舒服眯眼哼哼,他说

“琅崽,你想去认识认识新的朋友吗 来自不同的地方,去往我的老家,首都克里斯”

“啊?为什么要去,在这里我也有朋友的呀”

不以为意的在人面前转圈圈,双臂展开一脸无辜 只见伯格的手指向废墟,血肉模糊的残渣内隐隐约约的有了断臂,琅心虚的移开目光。

“那些,是你的朋友们吗…”

“啊——,因为他们想杀了我,所以我只好让他们死一死了。”

无辜的蓝瞳眨巴眨巴转换金色看着伯格,却没有使用异能,只见伯格掏出牛奶,琅眼睛一亮金瞳消散,蓝瞳冒着星星扑了过去,打开开口咕嘟咕嘟喝了起来,满足于牛奶滚入喉腔的感受,伯格拿出了一份老长的信,琅立马垮下脸不满到

“伯格叔叔你好坏,明明知道我不识字”

鼓腮别过头想逃跑,被人拽着领子强行留下,信封塞入环内 被人狠狠揉搓了一下脑袋后脚落地

“去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不也挺好,关于你的异能和家族,你真的不想借着便利了解一下吗?或许是个很好的机会,也能认识生死之交也不一定”

琅陷入了沉默,看着人的眼里染上了冷漠的眼光,满不在乎的控制碎石碾碎

“生死之交…让人期待 既然伯格叔叔这么想让我去,那我就去看看好了,看看外面。”

评论

热度(3)